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荣誉室

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检务公开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荣誉室
祝贺!她们获得钱塘区巾帼荣誉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期,钱塘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暨寻找钱塘最美“她力量”启动仪式,区妇联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度钱塘区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的通报》,钱塘检察2名个人榜上有名!



任祎俊

2023年度钱塘区基层优秀妇女干部


胡肖

2023年度钱塘区巾帼建功标兵


任祎俊,钱塘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妇委会主任。从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以来,她刚柔并济、寓情于法,立足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格局,能动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深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同时积极推进妇委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委会引领、联系、服务的职能作用,将全体女干警紧密团结到一起,为钱塘检察高质量发展凝聚干事创业的巾帼力量。

胡肖,钱塘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她踏实勤勉、兢兢业业,从检以来始终坚守办案一线。积极践行“高质效办好每一件案件”,在办案中不断磨炼自己、苦练内功,将女检察官的细致与耐心发挥到极致,查微析疑,不枉不纵,办理的案件均无错捕、错诉。同时做好办案“后半篇文章”,积极参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以检察建议助力社会治理,努力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海达南路555文化中心6-7楼 邮编:31001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