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荣誉室

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检务公开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荣誉室
点赞!他们榜上有名
时间:2023-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发布全市检察理论研究人才考评和增选工作结果,重新构建了由理论研究带头人、理论研究人才、潜力人才三个梯队组成的全市理论研究人才库,钱塘区人民检察院2名干警入选。





江朋,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毕业于宁波大学法学院。近年来,获最高人民检察院课题立项1项,省、市法学会课题立项3项,省、市院重点课题立项8项,多篇文章获评国家级、市级奖项,曾在《检察日报》《浙江检察》等刊物发表若干文章,参与培育省级精品案例2项,市级精品案例、典型案事例2项。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在办案和开展某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障碍或者困惑往往是极具研究价值的真问题。勤思善学,将所思所感转化为文字,以理论调研服务高质效办案,检察调研便具有了生命力。同时,检察调研要坚守为民初心和客观公正立场,不偏不倚。调研之路,道阻且长,努力做一个有思想有温度的检察调研人。





胡灵芝,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参加检察工作以来,参与最高人民检察院课题1项、省检察院课题1项、市法学会、市检察院课题6项,曾在《检察工作》《上海公安学院学报》等刊物发表理论文章,多篇文章在主题征文中获奖。


每篇理论调研都是笔者十月怀胎的孕育,始于工作和灵感的碰撞,经历海量资料的查阅整理和遣词造句的细致揣摩,终将诞生独一无二的作品。身在其中者,不求一路鲜花和掌声,但乐在其中。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海达南路555文化中心6-7楼 邮编:31001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