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荣誉室

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检务公开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潮涌钱塘·检察护企 | 【直播预告】吕静检察长明天开播!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新闻来源: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检察院能为企业做什么?

营商环境检察e站是干什么的?

企业生产经营中常见的法律风险有哪些?

……


明天下午3点,钱塘区人民检察院、钱塘区工商联(总商会)将联合举办“潮涌钱塘·检察护企——‘营商环境检察e站’推介”直播活动。吕静检察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将做客钱塘民企频道,围绕上述问题展开探讨。


吕 静

钱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具有省、市、区三级检察工作经历,深耕主责主业,长期从事和负责疑难复杂案件的办理和指导,具有丰富的刑事司法实务经验,办出了一批在全国、全省、全市具有典型意义、指引作用的精品、优秀案例。2021年度,她本人和她所在的团队同时获评最高检职务犯罪检察优秀办案检察官和最高检金融犯罪检察优秀办案团队,系当年度全国检察机关的“唯一”。近3年,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集体二等功2次。



郑琴芳

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从检15年,深耕刑事检察办案一线,办理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系列案被评为浙江省刑事检察服务民营经济专题精品案例,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许 欢

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从检12年,扎根刑事检察办案一线,先后被杭州市人民政府评为杭州市网贷风险处置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杭州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进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扫一扫 进入直播间

明天下午3点

不见不散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海达南路555文化中心6-7楼 邮编:31001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