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荣誉室

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检务公开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钱塘检星丨上“星”榜样,闪耀风采(八)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

守正创新、担当有为的良好氛围

激励全院干警

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钱塘检察持续推出

“钱塘检星”评选活动


让我们一起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她勤勉办案、一丝不苟,积极践行“高质效办好每一件案件”。第四季度带领员额组完成审查批捕案件6件12人,审查起诉案件29件60人。秉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理念,立案监督3件3人,发现抗诉线索1件1人。开展案件公开听证5件5人,发出社会治理型检察建议1份,延伸检察职能,推进办案的“三个效果”相统一。



她恪尽职守、努力奋进。第四季度以来协助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高质效服务保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4次、循迹溯源现场教学活动3次、销号整改问题4个,高质量完成方案起草、信息总结等20余篇。协助机关党委深入推进“红检先锋12309”党建品牌建设,组建党员先锋队,助力平安亚运建设。



他勤思善学、用心办案。第四季度协助员额检察官办理职务侵占、重大责任事故、新型诈骗等各类案件22件27人,无一瑕疵。坚持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同时,努力做好“后半篇文章”,结合在办案中所学所思所悟,及时开展总结、提炼和宣传,撰写综合类信息1篇被上级采用,报送宣传稿1篇被《检察日报》录用。



她虚心好学,兢兢业业。以“如我在诉”之心,认真学习各类规范条例,找准案件症结,化解矛盾心结,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第四季度协助员额检察官办理案件5件,其中获评省级优质案件1件。在办案之余,注重提升工作效率,有条不紊地完成数据统计、材料报送、案卷归档等内勤工作与支部党务工作。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海达南路555文化中心6-7楼 邮编:31001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