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荣誉室

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检务公开
工作流程
公益诉讼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钱塘检星丨上“星”榜样,闪耀风采(六)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

守正创新、担当有为的良好氛围

激励全院干警

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钱塘检察持续推出

“钱塘检星”评选活动


让我们一起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他立足维护司法正义的“一线阵地”,始终将办案质量摆在首位。第三季度办理刑事捕诉案件44件48人。积极依法履行检察监督职责,深挖监督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发出检察建议、移送公益诉讼等线索。



他勤思善学,守正创新。立足本职,第三季度协助员额检察官办理公益诉讼、行政检察案件10余件。甘于奉献,积极参加亚运会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服务大局,在数字监督场景构建过程中不断攻坚破难,移送监督线索并协助市院条线办理招投标专项相关案件8件,发出检察建议并获肯定回复7件。笔耕不辍,主笔课题连续获得省检察院重点课题和最高检课题立项,获评杭州市检察理论调研人才。







她牢记司法为民初心,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积极协助检察官开展刑事检察业务,第三季度办理案件12件18人,办结10件15人。协助制发法律文书,及时移送司法救助线索,高质量地完成检察官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守护法律公平正义。






作为一名检察政工干警,她立足岗位职责,勤于思考,善于钻研,积极协助做好本院党建工作。高质效服务保障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积极谋划并参与“红检先锋12309”党建品牌打造,协助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先后参与组织结对帮扶慰问、低收入农户帮促、“迎亚运知识竞赛”等活动,高质量做好发展1名党员、吸纳1名入党积极分子工作。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海达南路555文化中心6-7楼 邮编:31001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